鸦羽

圈名邬酒
我爱Sally Face!还有凹凸,ut和开宝!

cp30问(大概是节目访谈)

1.见到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

P:脏兮兮的。

F:直觉是个危险的人,但是不讨厌。


2.现印象又是什么呢

P:可爱,想…

F:大概,喜欢?不想分开。


3.因为什么而对方产生了兴趣

P:缘分吧。

F:习惯了和,他不会嫌我麻烦。


4.怎么开始熟悉起来的

P:被卡洛嘱咐说要叮嘱他吃饭。(笑

F:总是能在客厅看到他。(警惕


5.是谁比较主动呢

P/F:(默)(凝视)


6.喜欢如何称呼对方

P:阿肆、狼崽子、疯子(ZC的时候)、宝贝(确定关系后)。

F:帕洛斯。


7.希望被对方如何称呼

P:老公(攻)。(被打)

F:不知道…现在这样就很好。(平淡)


8.使得感情升温的事件有哪些呢

P: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,只是发现了他不常表露的一面而已,很有趣。(笑

F:他…我和他一起更,“开心”,大概是这样,所以“喜欢”。(思考)


9.谁先告白

P:是阿肆,没想到会被他抢先。(无奈

F:我,那个就叫做告白吗?只是想在一起。(纠结)


10.告白的场景是什么

P:《郁》的门外巷子里。(憋笑)

F:晚上。(呆)


11.希望结婚的场景是什么样的

P:没想过,活着就行。(沉默)

F:什么是结婚?


12.会经常为什么而吵架

P:z伤,要不是有一次他生病的时候我强行进了他的房间的话,我都不知道他是个疯子。

F:难受,所以想要放松,没注意到自己没处理好现场。(反省)

P:所以麻烦戒掉,下次还因为感染而发烧的话我就不管你了。(和善)


13.用什么方法道歉最有效果呢

P:说起来,他好像没有过很大的情绪变动,也没生过气。(沉思)

F:摸,摸耳朵。(愣住)


14.先示弱的通常是哪一方

F:我吧,我不想失去他。

P:其实我有示好,但是这家伙完全理解不了。(无奈)


15.做错事的通常是哪一方

P:当然是他,才怪~

F:是帕洛斯,他总是突然侵入我的领地,就算我不讨厌他,但是,过分。


16.谁撤谎的次数更多

F:我不知道。(呆)

P:哈哈,阿肆那家伙根本就不会撒谎。


17.当中会有人出轨吗

P:你再说一次?(凝视)


18.对方出轨了的话会怎么样

P/F:(上膛)(活动身体)


19.对对方的了解程度有多少

P/F:慢慢了解吧。

P:总感觉阿肆还能给我更多惊喜。(笑

F:帕洛斯,很神秘,不知道他以前的事。


20.和对方恋爱的契机是什么

F:他,好像什么都知道,一直都在照顾我。

P:当然是好好培养。


21.对方身上最吸引你的是什么

P/F:不知道,就是喜欢而已。


22.感情中有什么不顺的地方吗

F:太恶劣了。

P:太可爱了。(笑)


23.谁比较对不起谁

P:大概,是我?白让他流浪了几年…


24.会有愧疚之心吗 会悔改吗

P:我想,这种问题没必要回答。


25.谁比较容易生气

P:怎么还是我?倒也不是生气,只是看他那样,会莫名难受。


26.谁比较容易哭

P:虽然我们两个都不是会哭的性格,不过还是他比较容易哭呢~特指……(笑)

F:不,别说出来。(捂住嘴)


27.谁的性欲更强

F:(控诉の目光)

P:阿肆啊…虽然嘴硬的要死,但是还挺软的~(伸手挡住)明明都快哭出来了还想硬撑,呵~


28.从认识到现在有什么后悔的事

P:后悔…果然还是应该早点带走,如果早知道是个这么合胃口的小家伙的话,我才不会让那两姐弟接手。(思考)


29.平常待在一起一般都会做什么

F:没注意过,和平常一样?

P:嗯哼。


30.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事呢

P:当然是`哔——’还有`哔—哔———’啦,虽然那种时候小家伙不会乖…唔唔~(愉悦)

F:闭嘴吧……(呆住)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